有个心理学专家女朋友是个什么体验

发信人: Roderick

当年读书时候,很不起眼,所以很多人对我的初中没什么印象,除了成绩在初三突然好的不得了之外。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成绩会突然很好,一下子从班里的中游去到全校第二第三,后来中考考得一般,但是也去了最好的高中。

那时候喜欢班里的一个女孩子,可是很自卑,因为她很漂亮,成绩也很好,而且据说父母也很有地位。

与她去了同一个高中,高二时候她去了父亲所在的西藏,因为西藏高考的分数很低,而我们湖南的分数很高。

后来我们一起去了重庆,可是考的学校不一样,她去了西政,我去了另外一个学校。她读的是侦探,选秀心理学,犯罪心理学……

等我向她表白的时候,她说,早看出来了,就等你呢,我当时就有点傻了。

然后后来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感觉什么都被她吃住了。

被她吃的死死的,那种感觉很无助,也很诚惶诚恐。

也觉得很累,后来在大三时候还是分手了。虽然很爱她,可是实在受不了这么能干猜心的一个人。

从那之后,对学心理学的人,看到就敬而远之,多年后写了一篇文章,叫谢谢你曾经让我喜欢过。

可是喜欢之后,却不能在一起,这就是和学心理学的人在一起的体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uNan/31391881.html

3 responses to “有个心理学专家女朋友是个什么体验

  1. 肚子里有个蛔虫:)

  2. 看透了也不一定非要说出来。

  3. 还在读大学,就算心理学专家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