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错你了!”

(来自网络)

女友突然发来消息:“我看错你了!”

我一下子慌了,看来瞒不住只好坦白:“你听我解释!是你闺蜜先勾引我的!” ‘

消息发出去的同时,收到女友的第二条消息:“刚路上有一男的背影发型跟你一模一样!”

2 responses to ““我看错你了!”

  1. 不打自招

  2. 性子太急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