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韩国胜”

送交者: tinal

我笑了,我在朋友圈看到这个名字时候就乐了,说是有一个叫“韩国胜”的人拿着身份证去派出所改名字,警察问他怎么了他说天天被人家打,现在得把名字给改了,当警察接过他身份证的时候直接捂着脸乐了,看到“韩国胜”三个字估计也是无奈了。

后来民警给他两个选择,一个是改名叫“钟国胜”,另外一个叫“韩国败”。

真事儿啊,反正我的朋友圈里有好几个人都这么发了,身份证都贴出来了,具体是哪的人给盖着了,看不到。

也是有意思,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候,全名都在抵制韩国的时候,那些姓韩的估计有点尴尬了,名字稍微有点不对劲儿不是挨骂就是挨打。

我想韩国这段时间应该也没有什么好日子过了,萨德加上乐天估计咱们会把他们抵制的哭爹喊娘,再加上这几天国内3.15打假,说是打假,但我觉得韩国的一些企业和产品是重点“照顾”的对象,毕竟还是那句话,民族大义在前韩国的东西不能买,更不能和韩国有什么关系,一个不小心也许都会惹来一身麻烦,就好像这个“韩国胜”似的,他也没招谁惹谁,就是名字不太好而已。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906139.html

3 responses to “他叫“韩国胜”

  1. 为这个还在微信群里跟人吵,后来只好以行动抵制蠢货,退群了事。

  2. 人大政协中央常委等等里面,有没有姓韩的?

  3. 我看成了”韩国脏”。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