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软饭

送交者: Tom3838

昨天晚上跟老公争吵,本来是因为一个不相干的人,我的老公坚持男人吃软饭没什么。他说女的或者女的家里有钱挺好的呀,我不觉得有什么,你或是你爸爸要是有钱或者有个公司,我就愿意去你们家打工,又轻松又有钱花。

这话让我非常生气,感觉他三观不正。

但是他一再重申,是我道德绑架别人,吃软饭比自己奋斗少走弯路,真不合适就离婚,到时候作为男人也不吃亏。

我实在不能认可,今天我在他上班的时候打电话给他,说我们不要因为这个无聊的话题吵架了,我不生气了.

结果他还是继续重申他的观点。

大家来看看,问题在他还是我呀?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89957

3 responses to “吃软饭

  1. 男女平等,可以吃软饭。

  2. 吃软饭没问题,在家勤快做家务就行了。

  3. 男的一时找不到工作,在家带孩子做家务,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一辈子找不到工作,或者不愿找工作,一心想着傍个富婆吃软饭,那就难以容忍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