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平时有没有想我?”

(来自网络)

香港明星说普通话,简直是车祸现场。

zhaou

炸藕条件?裹点儿面粉?
——————

c1

c2

c3

但这些明星跟古天乐一比,普通话简直溜到飞起了好吗!

g0

古天乐的各种广告标语,不打字幕完全不知道他在说啥。

想节棱(léng),棱胎棱~

g1
剁国剁吉祥,并奋喜羊羊!

g2

寄军魅力,连咯系盖~
g3

我几要寄军宝~
g4

为寄己拍一将 ji qi 中国队的叫片,你的叫片,将有机会秋现在全中国超过一亿个百事中国队纪恋罐上~
g5

辣一冠蓝煞的猿粪,猪狗爱上一锅人:
g6

拍广告好歹还练过,平时见粉丝的时候,脱口而出的普通话当然更神奇了:
xiangwo

x1

3 responses to ““你们平时有没有想我?”

  1. 我的牙医前台是个港港话的,讲的普通话一点也不普通。订个约会还得港英文。

  2. 有个卖鞋的港人,当顾客讲价的时候,他回答:“打个劫吧, 便宜10 块”。顾客以为他讽刺说要价太便宜了,跟打劫差不多。其实他是说“打个折”。

  3. 这么说来,刘德华的普通话还算不错了,因为他很多歌曲都是用粤语和普通话唱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