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少问候

发信人: shoushoup

我告诉初恋“以后少问候”,是我主动提出来的,因为我想着既然她一直对我没有什么兴趣,也不愿意,那还何必有事儿没事儿联系呢,弄得就跟谈恋爱似的,结果又不是恋爱,耽误事儿,所以还是断了比较好。

我前两天告诉她给她两天时间,让她再好好想一下看看我俩是不是真的没有可能了,结果凉后她还是说不行,其实我也不想再坚持了,十五年的时间她没有答应过我一次,现在又该结婚了,我也不想在她身上浪费时间,所以还是痛快一点,直接断了联系,以后少来往得了。

对于她这种女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事没事儿找我,什么都问我,我也知道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发生在恋人身上,可她竟然不愿意,问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愿意在一起,我就纳闷了,你既然不愿意又为什么有事儿没事儿联系我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ianjin/31193891.html

2 responses to “以后少问候

  1. 她只是想拿你当备胎吧。

  2. 十五年了,楼主刚醒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