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夜生活,我又回到美国

送交者:dreamer

我高中毕业就上班了,一天到晚混迹于酒场夜场,干了3年,实在是烦透了。

就重新上学,这后来就出了国,念了书。

前年国内的导师忽悠我,我就又回国了,给了个副教授干,待遇还可以。

可是又回到常常喝酒,KTV的生活了。

我这个人面皮薄,一叫就走。

干了快一年,我觉得我又受不了了。

刚刚回来,找了个200名的小学校当AP。

每天上班下班,很素,但是我舒服。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22903.html

2 responses to “因为夜生活,我又回到美国

  1.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2. 要做到出污泥而不染,是比较困难。还不如躲在美国,也不用每晚出去应酬,喝酒抽烟嫖妓,把身体搞坏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