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再婚有这么难吗,纠结中

发信人: Dreamer

过得不太开心想离婚,然后再婚,这话说起来是挺容易的,但是做起来真的很难吗,我现在也是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本来没想太多,跟另一半说了,结果人家说你要是想离婚,那就离婚,我不死赖着不离婚。

这多干脆呀,但是朋友们就都劝不要离婚,说是离婚了再找一个,肯定不如原配了,因为我们之间没有严重的原则问题,之所以想离婚是因为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平时没什么可聊的,所以有点无聊,并且俩人的价值观也不太一样,人生的目标也一样。我还是有点小追求的,但是另一半觉得能活着就行了,这简直差的太多了。

就我一个人奋斗,那我也提不起来干劲的,必须俩人同时努力才可以的,所以才萌生了想要离婚的年头,确实是没什么出轨等等严重问题。

再找一个确实不见得就幸福,但是最起码现在年龄大了,已经中年了,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找结婚对象就是看颜值了,会多看一些两个人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对生活的目标和理想问题,这样的话,再婚应该不会太不幸福吧,现在也只是在纠结,被朋友们说的我有点动摇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24329.html

2 responses to “离婚再婚有这么难吗,纠结中

  1. 闭着眼睛想像一下,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后一天,跟这个人过了一辈子会不会觉得白活了。如果会,就离吧。

  2. 离了就要作好找不到结婚对象的心理准备。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