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嫌我做菜难吃,我这么治他

送交者:dreamer

我确实是结婚之后才会做饭的,婚前只会煮面和西红柿炒鸡蛋,因为老公会做饭,所以我就收了他了。

现在他工作比我忙,再加上也30多岁了该学做饭了,我也积极的在努力学习,其实我做的饭自己感觉还好吧,虽然口感不惊艳,但是也绝对能吃没问题,没有怪味。我本来还觉得挺自信的,谁知道我老公给我来了当头一棒!

上次人家回来,我说饭做好了就在锅里,热热就可以吃了。

结果他掀开锅盖看了一眼,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品尝过了不和胃口,竟然跟我说他还是煮方便面吃吧,我擦!我辛辛苦苦的做饭,竟然还不如方便面可口??!!

从那天之后,我老公连续两次没有吃我做的饭,而是自己煮方便面,我就急了。

我是直接买了好几十包各种方便面给他放厨房了,告诉他,既然喜欢吃方便面,那就尽情的吃吧!!在这些方便面吃完之前,我也不会再做饭了,等吃够了方便面再说,我还省事儿呢!

看着老公很郁闷的样子,我真是觉得解气,尼玛我也是很忙的好吧,我愿意抽出时间来努力做饭不错了,还挑三拣四的,又不是特别难吃,至于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18343.html

3 responses to “老公嫌我做菜难吃,我这么治他

  1. 这个老公可能吃惯了他妈做的饭,人家的都不合胃口。

  2. 我特别理解楼主,我也是30多才开始学做饭。也是特别努力的学,自己也觉得做得还成,起码干净,能吃饱肚子。也是我家老小都不买账,常常是费劲儿做出来一大桌,剩下多半。不过,我倒是没治他们,而是有自知之明的继续努力学习做饭。我就不信,我堂堂一个现代新女性,还搞不定这个。等我做得他们都喜欢吃了,离开就想的地步,我再治治他们,吊足他们的胃口。呵呵。

  3. 不是应该老公给老婆做饭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