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是傻子

送交者: iotacenen

“你怎么跑来了?”这是她第一次到还在装修的店面,我有些意外问道

“不行来啊?我不是老板娘吗?”带着俏皮劲儿,她回答我

“行,打车还是坐地铁来的?”路痴宅女加语言不灵,能找到地方真不容易

“我打车,地铁要转线不会转”依然那样笑笑看着我的脸回答,“我买了草莓和猕猴桃来给你吃,每天都要吃点水果才好”,说着从包包里拎出一袋草莓一盒猕猴桃来
接过水果,我拉她往外面走“工人在做事,灰尘大又吵,跟我去办公室吧”

到门口她就挽住我胳膊说“就在广场上坐吧,那么多人都在这坐,我们也晒晒太阳,行吗”

“好啊”,反正我也累了,晒晒太阳也好

天气好,阳光和煦的,如果心情也好的话,晒晒太阳真是不错的享受

广场上找了个长凳坐下,我把水果拿了出来放在凳子上,正想拧开矿泉水瓶子洗草莓,她说“草莓在家已经洗干净了,可以吃的”

“你还挺厉害的嘛”,有些小惊喜,但我没怎么表现出来

“我有那么傻吗?水果不洗怎么吃啊”她反呛我两句

我不回答,只拿草莓往嘴里填

“老公,Facebook是什么东西啊?”她低头剥着猕猴桃,突然问了一句

我想她以前没接触过脸书,应该是在家翻电脑发现我的Facebook,看见里面的内容,所以带着水果来了

“跟微信差不多的东西,我当日记写,里面没什么内容。你看见了已经,是不是”

她连忙说,“我不是偷看,早上你走了之后,我玩游戏结束,有个提示要分享Facebook,我点了一下,就跳出来你的手机号,密码也是设置好的,我就登进去看了,不是故意的”

“看就看了嘛,本来也没什么瞒着你,就这点事情还值得你冒险出门一趟来问我啊?”那时候我好像就有些不耐烦了

她没再接着说

胡乱咬了几口水果,有点坐不住了“晒热了,我送你回家吧,回去把冰箱里肉拿出来化了,晚上我回去正好做饭,”

“我们车牌号上的三个字母是那个女人的名字吗?”坐在副驾上的她又开口问

“是,你知道了还问干什么?”我也不想再狡辩

“难道不能问吗?如果这车是我来的时候就有,你用那个女人名字做车牌号,我无话可说,但是上星期才买的车,老公你这样做有没有过份了一点?”

看她情绪有点激动,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新车开回来那天,我问你车牌怎么是字母不是数字,你说是定制号码,跟我们要开的店名字一样,现在看来你把茶店名字也取成她的名字了”

“我们没结婚的时候,这家店名就已经注册好了”我显然有些苍白地辩解着

“那车牌号呢?也是我们没结婚的时候就订好的吗?”说完开门下车走了

我没下车追,也没回家,在车里呆坐着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395852

2 responses to “谁也不是傻子

  1. 是有点过份。

  2. 这男的要好好向黄颜学习,一段感情还没放下,就不要踏入另一段感情,不然对人对己都不利,纯属自寻烦恼。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