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流行趋势,get起来!(多图)

据说是近几年整体流行趋势是这样的:

乾隆皇帝的鞋,洪七公的发型,赵四的西装,光头强的裤

liuxing1

liuxing2

liuxing3

liuxing4

(来自网络)

10 responses to “最新流行趋势,get起来!(多图)

  1. 流行趋势,总是螺旋式的前进的,转着转着,就转回去了,但并不是完全回到过去,而是在过去的基础上加以改动。

  2. 有条差不多的裤子:)

  3. 真的真的,艾米发的这几个除了我没买第一个鞋子之外,其他全都有!
    我跟我闺女都梳过半丸子,格子西服也穿了,最后那条裤子我跟我闺女也都有,就是近年最流行的旁边带杠的校服裤。

  4. 十年忽悠说的巨对,流行有的时候是个圈,流行来流行去,有重复元素。但确实都不是原模原样流行的,都会有改良。
    我每次看到虎牌(Tiger)的经典白蓝格都会想到回力。不过今年回力的两款帆布鞋,一双白红,一双白蓝,大热。

  5. 秀雨时髦成这个样子,敬佩一下。

  6. shenmo,我就是都有,但穿上效果怎样,真的不好说… :)
    第一双鞋子被叫做袜筒鞋,上面是软的,我见过,但被我闺蜜形容说:好丑… :)

  7. 近年还流行衬衫反穿,扣子不要系完露出些后背,有时候项链都可以反戴。
    我年初举一反三了一下,把我一个大V领的毛衣反穿了一下。从前面看毛衣糊着脖子可人模狗样,可正经了,后面一看…

  8. 秀雨好久不见!上几张家里双胞美女的照片吧,一定长大很多了。

  9. 十年忽悠,是哒,哈哈这两年确实家里带娃人手不够,我工作家庭一下忙起来啦。前段时间我还一直上不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我做梦都想念大家。
    今年的年刊推动相对都很缓慢,但是虽缓慢却未停滞,还是会推出与大家分享。
    过两天上班我梳理一版我闺女们的照片投稿一下艾园秀,哈哈估计会吓你们一跳!先不剧透哈!

  10. 期待秀雨闺女们的美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