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出天际

来源:北京范儿

我小时候有一位邻居,他的的口头禅是:有人说我帅,想了一辈子, 究竟是谁 走漏的风声…… ?

据说,邻居出生时,他爸爸声嘶力竭地哭了一个半月,打死也不相信是他的染色体遗传下来的孩子….

后来,母亲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拉着他老爸要去医院做亲子鉴定,医生揭开被子只看一眼就哭了,抹着鼻涕说回去吧,这

不是你的儿子,谁的也不是,人类是生不出这么帅的孩子……

一个实习的小护士走过来,立刻找了盒红印泥,把我邻居的指纹印了下来,并把盘好的头发一下子散开,对着襁褓里的我的

邻居喃喃道:长发为君留,此生若不嫁你,长发不剪,清灯古佛,自梳闺中……

我这邻居长到15岁的时候,还不敢上学,不是没上过,幼儿园的时候上了半天就不敢去了,全园的孩子老师和园长都疯了,

他的脸蛋被小女孩亲得肿成了西瓜……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组来采访他,扛摄象机的那个美女和鲁豫都晕倒了3次,

负责笔录的那个小女孩生生把中文写成了意大利文加西班牙文….

联合国拨专款为我邻居建造了一座藏身之处,位于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顶端…

他享受了真正的清净,与蓝天无比接近,上帝简直就是触手可及…

虽然清净了,但也是极度地烦闷…….

一天他站在颠峰大声呼喊:“我不帅!”

突然,天上传来上帝的声音:“不,你撒谎……”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00481

4 responses to “帅出天际

  1. 隐形的翅膀

    好能编, 这是什么春秋笔法?

  2. 难道是金三?

  3. 我是智商不够还是情商不够?看晕了。

  4. 这么帅,惊动了党中央没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