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轨,又不敢出,痛苦

发信人: Dreamer

我就知道会有人说这个又是索南挖烂坑的,无所谓了,但是我说的是心理的真实想法,要不是这个想法确实不太光明,就不用来到这匿名发了。

我就是想出轨了,没错就是现在,已经奔四了,但是我想出轨,婚姻里有很多不顺心是一定的,并且在结婚之前也有很多不愉快,我的另一半对我也不算是好的不得了,真的不如我对他好,所以我很想趁着还没有到40岁出轨一次,这样也许我心里就痛快了,平衡了。

可是我现在出轨,如果被另一半发现了,我没有任何的理由,因为之前的一些不愉快,包括他最差的那个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已经风平浪静了,我再出轨,有点反应慢半拍了,已经不是时候了,所以一定会引发家庭大战,搞得鸡犬不宁的。

我现在就是在到底要不要出轨之间纠结,因为另一半很多事情是对不起我的,所以我心里并不舒服,我也想对不起他一次,就是这样,至少我自己心里会痛快吧,虽然不知道真正的结果是什么,也许会更加悲伤。

这个想法让我纠结了好多天了,虽然现在没有勇气实现,但是想法一直有,我觉得这样下去,我早晚有一天会出轨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28723.html

3 responses to “想出轨,又不敢出,痛苦

  1. 不怕家庭破裂就出吧。

  2. 楼主能不能找到出轨的对象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