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还需要红颜知己吗?

送交者: up2u2010

本人和老婆已经在一起10多年了,我很爱她,还有2个小孩!

每天机械式的生活。 那次机缘巧合下遇到了一位女孩。她的闯入给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的色彩,我和他聊得很投缘,并且兴趣,处理事情的方式有时候和我不谋而合,甚至有时候会把我吓到的那种: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就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从那以后,我每天上班空闲下来,就会想她;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甚至有时候还会影响到了工作。

我很烦自己这样,觉得非常对不起我老婆;回到家我会对我老婆更好了,更加关心了;真怕对不住她。 但是又不愿意和那个女孩断开。

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对的吗?算是出轨嘛?

有老司机带带我吗?如何处理这样的关系?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45826
 

 

One response to “已婚男人还需要红颜知己吗?

  1. 精神出轨。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