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秀:左右护法长大啦(多图)

送交者:秀雨清荷

左右护法属于非常典型的“艾二代”。这种典型既包括左右护法是在我活跃于艾园并成为资深知傻后出生、成长的;也包括左右护法从在我肚肚里开始至生长的过程都保持在艾园进行过直播。

可能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脑海里都还停留在上次上秀的时候左右护法的形象,是这样哒:
t¼¼S+Çs+á-s¦ÅTúÄFíú

事实上她们悄悄的已成了这样:

t¼¼S¦îs+á-T½ÿTôüS+è
t¼¼S+ës+á-s¦ÅFè¦t½Ñ
这样:

t¼¼s¢¢s+án+Üs¦ÅS+ÖS+¦

第五张-去shpping

如今更是变成了这样:

t¼¼sà¡s+á-s£úF»PFèé

还记得之前左右护法百天的时候上过艾园秀,转眼之间已经五岁零百天:

t¼¼S+âs+á-S¦ös¦üT¢¦S+ëS+¬µ£ê

t¼¼sà½s+á-s¦ÅFÉîs«¥-sñº

第九张-小萌宝-小
前几天浏览艾园,看到那张扎着丸子头的小姑娘,一眼望去,还以为是我家的宝!奉送丸子头、校服裤。左右护法眨眼之间长成大姑娘喽!

t¼¼sìüs+á-S++s¡Ésñ¦µáíµ£ìFúñ-sñº

第十一张-丸子头校服裤-小-替换

最后,再厚脸皮附赠一张我与两宝的最新合照(很久没有被单反高清放大过了,内心是惶恐的,老了…)以及去年夏天照的我自己的道姑头一张(反正在留言中已经吹出去了)。

TÖäF¦á1n+ܵêæsÆîµêætÜäs+ªsŦµèñµ¦ò

TÖäF¦á2n+ܵêætÜäS++s¡Ésñ¦

再次感谢大家超强的忍受!近几年实在太累,出去玩的机会大大减少,照片几乎都是手机的随拍,谈不上清晰度、色彩度以及构图。大家凑活看。哈哈。

艾园不仅记录了我个人的成长,还记录了“艾二代”们的成长。我希望我给左右护法带娃的时候,我再上传我们家的“艾三代”,到那时候,期待现在在围观的各位继续保持围观,我们不见不散!

秀雨清荷

2017.4.27

14 responses to “艾园秀:左右护法长大啦(多图)

  1. 不好意思啊,很多都是手机随便拍的,拍摄技术有限,光线色彩啥的也不太好。看个意思。左右护法前几天体检,已经1.23米了,坐车买票喽!

  2. 个子很高啊,越来越美了!

  3. 哇塞,孩子们长的真快呀!妈妈和左右护法都美美哒!更要超赞一下不见不散

  4. 我想到左右护法的时候,是两个人刚生下来不久,还不会走吧,头上还没长几根毛,但戴着头花。

  5. 两个人比较好分清吧?一个脸大一点,一个脸小一点。
    秀雨越来越年轻漂亮了。

  6. 两大护法和秀雨都美若天仙。

  7. 看到秀雨和左右护法,心都萌化了:)

  8. 哈哈谢谢谢谢大家!其实左右护法也很一般,只是知傻们已经有了潜在的亲情,眼里的艾二代们都跟自己的孩子一样,既然是自家的孩子嘛,当然咋看都好。哈哈。

  9. “我想到左右护法的时候,是两个人刚生下来不久,还不会走吧,头上还没长几根毛”———哈哈哈,十年忽悠说的好搞笑,我乐死了。那时候确实头发还很短,像男孩一样。时间很快呀,她们在我肚肚里都跟在眼前一样,再转眼就要上小学了。

  10. 经常上上艾园秀,就是留下了成长的历史。

  11. 左右护法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小的时候还是一幅男孩子的调皮样,现在小淑女的味道出来了!秀雨是艾园里公认的美女加才女,请问左右护法的妈:你是如何冻龄的?

  12. 真的越长越好看。

  13. 左右护法好可爱!转眼间快成了一年级的小豆包了!才女秀雨也青春靓丽。

  14. 时间过的真快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