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帮助过的三位女性

送交者: table1

10年前遇到第一个,分居女性,无孩,老公帮着修电脑,修公寓洗衣机。女方来电话直接找老公,老公就去帮忙,直到约请老公去华盛顿看花三天,老公说带上老婆我,一起去,女方放弃。断了。

6年前遇到单身妈妈,第二个女性,老公帮忙去她家修草坪,电脑,女方说不会开长途,老公帮忙接送她孩子长途,父母飞机场,1年后,女方当我面提出想和老公在一起,老公拒绝,说不放弃家庭。我也当面问过,你们两是否做爱上过床,两人都否认。老公当面说就是帮她忙。从此断了。

1年前,分居妈妈,第三个女性。开始与我认识,然后认识老公,帮忙修电脑,买电脑。也不会开长途。一起出去玩。大约两年时间,直到一天电话单独约请老公和她家人一起逛公园,老公欣然答应,回家告诉我,他要去和她及他孩子一起去公园。我没答应,既然是我的朋友,为什么不约请我一起去? 你们这样不合适。于是老公没去,也不再联系女方,断了。

时常想起很不愉快,怎么办?本人不喜欢发脾气,自己内心不愉快。怎么排解?是不是我心眼不宽?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01647

2 responses to “老公帮助过的三位女性

  1. 这老公还是听话的。

  2. 以后有女人需要帮忙,楼主自己出马去帮。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