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男友

发信人: Dreamer

记得第一次约会,他送给我1100刀的礼物,他总和我晒帐,告诉我:为我花了很多钱,他是想告诉我他真的很在意我才花这么多钱,还是他很抠?

有一次,我们逛街,他为我买了一杯30刀的咖啡,他说:你能说我不爱你吗?我给你买了三十元钱的咖啡,别的地
方只卖10刀,。

交往半年,感情不错,他的工资一年15W左右,这是大前提。我最近找到了工作,本来是很开心的事情。就跟他讲到换车的事情,现在的车开了十年多很旧了,大问题倒是没有。

他先是让我赶紧换车,不用再等了。

我说现在不够钱付全款。他说可以找我爸要钱,不行就借。

我就随口问了一句,不然你借我吧,我打欠条。

没想到他说这不符合他的理财观,没钱还要借钱买车,他是不可能借我的,顶多借几千给我买个6000刀的车。

我本来没想真的借钱,随口问的,现在真的很不爽。

不过时间长了熟了后,我就经常骂他扣,小气,有好的我就和他抢,以前我可是很腼腆的人,不过跟这种人在一起就要皮厚,不皮厚点心里会抹不直的。其实有些人扣门,小气是天生的,多半是家庭因素,家里人对他比较扣,他对别人就会也一样,所以不要也不要不平衡,有好吃的好玩的就和他抢,抢不过他就骂他小气,我就这是这样的,

呵呵,现在感情还不错~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1045.html

3 responses to “抠门男友

  1. 第一次约会就送一千刀的礼物真是大手笔。

  2. 赶紧分,等哪天你病了残了别指望他养你。

  3. 两个人都很奇葩。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