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恋女友(多图)

送交者: DouzeSept

我在交友网站认识了一个漂亮女生,发过来的照片是酱紫滴。

wanglian1

还有酱紫酱紫和酱紫滴。

wanglian2

wanglian3

wanglian4

姐们说在马里出差弄丢了手机,联系不方便。我说没事我赞助你一个,于是她很感激我。
wanglian5

之后她又说想回法国但是暂时手头紧,想让我再赞助一张机票。为了取信于我连护照都发过来了。

wanglian6

 
但我还是用chrome的图片搜索查了一下。话说这功能还真是赞,让我发现她原来是一位鼎鼎有名的人物。

wanglian8

wanglian9

wanglian10

wanglian11

wanglian12

我就想能认识这么一位土豪也是个缘分啊。我就跟她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结果她就再也不理我了。想起来还真是让人伤感啊。

曾经的海枯石烂,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段尘缘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02407

3 responses to “我的网恋女友(多图)

  1. 哈哈,上当受骗了!

  2. 对方一要钱,就应该提高警惕了。

  3. 我收到一封信,说西班牙有个富人去世了,没人继承他的钱,选上我了,因为富人跟我一个姓。一激动差点就信了。仔细一看他们把我的姓拼错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