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男

发信人: Dreamer

前年开始交往的,在国内感觉都挺好的,嘴甜长得也年轻,性格不错听人劝,反正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也不会公然叫板的那种。

然后就一起出国了。我是来工作的他是赶着跟我一起来留学。大学和工作的地方很近就住一起了想以后就在一起了这点我觉得还能接受的。

住在一起开始才是问题的开始。开始的时候我就发现晚上他的睡相不太好。而且平时的生活方式也不太好不健康,更有甚是我加班回家连口热水都没有,全程是闪着豆豆眼那种等着我来做。我就很生气,说过多次但是只是嘴上答应了,心理肯定是没有过的,也没走脑子。

我前几天爆发了一次,他就特委屈的和我说以前在家什么都没做过,一定会改的。看着说的很诚恳。没想到之后还是这个德行。

那天还带他同学几个白男和亚女回来感觉就像是要怎么样一样,我实在是有点觉得烦了。我也不是老妈子,party过后你们倒是收拾啊,都跑了。我就很气。

就不提内裤和袜子都不会洗这种简单的事情了。其他的家务或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懒得做。现在就是日常盘着腿在那等着你,我不做了直起腰来想休息一会儿就上来要嘿咻。

这样的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现在的年下男是不是都这样?

(注: 年下男— 指年龄比自身小的男生(多指15至25岁之间); 年下男,年上女,指姐弟恋中的男女双方)

3 responses to “年下男

  1. 人家BENNY就不是这样,还有那个专门在程序里加BUG的小码农:)。

  2. 又学了一个新名词:年下男。
    法国新选出的总统也是一个年下男呢。

  3. 一个年下男这样,并不代表所有的年下男都这样。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