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个人幸福,还是为孩子凑合?

发信人: Dreamer

结婚7年,有两个小孩了。

但是我对她没有爱了,结婚第三年的时候她有过两次ONS(一夜情),后来跟我坦白求我原谅,从那之后感情就不行了。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国内的,抽空回国见了几次,各方面都很默契,想回国追求自己的幸福。

但是一想到扔下俩孩子给她又不放心,她的工作在外地,周末才回家,所以平时只能她家人帮着带,觉得小孩子会很委屈。之前看过很多国内留守儿童的新闻,如果我走了,两小孩就跟留守儿童没啥区别了,当然美国社会环境肯定不会像国内那么差。

家里父母意见是让我在美国凑合过,因为他们喜欢孙子,不想小孩没爸爸。

但我个人觉得人生这么短暂,应该让自己活的开心才是,儿孙自有儿孙福,而且美国长大的孩子孝敬父母方面普遍都不行,我为了他们提前牺牲了自己大半辈子幸福,到最后他们又跟其他美国人一样跟我不亲近,那时候岂不更后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1513.html

4 responses to “追求个人幸福,还是为孩子凑合?

  1. 楼主照顾孩子是为了今后孩子报答自己?那还是别照顾了,找新欢去吧。

  2. 楼主为了孩子不离婚,肯定天天摔盆打碗地不开心。还是离了对孩子好。

  3. 清风白云飘

    其实与其貌合心离,还不如离。孩子会长大的,一个不快乐的家庭,不如一个快乐的单亲家庭。

  4. 隐形的翅膀

    这男人也是。。。感情到第三年就不好了, 还生了两娃, 不至于都是头三年生的吧?这忍了许久也不过是没找到合适下家吧。 显然在为了这天默默的准备着, 终于遇到一个相处不错的国内的人。
    如果他离开了, 孩子妈妈还可以把家搬到自己工作的那个地方, 不需要和孩子分隔两地,我觉得对孩子更好些。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