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约的美女(多图)

(来自网络)

wang

wang2

wang3

wang4

5 responses to “网上约的美女(多图)

  1. 不难看,只是胖了一点。

  2. 有落差,求阴影面积:)

  3. 总说自拍能把自己拍得很美丽,我看还是因人而异,我自拍就怎么也不能把自己拍成大帅爷。这女生能把自己拍这么美,还是因为有点底子在那里。

  4. 十年忽悠,我最会把别人拍的美美的啦!你回国的时候找我一下,我保证把你拍成大帅爷!:)))

  5. 请注意,我这里说的爷可不是指年龄,是气势!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