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过同性恋吗?

发信人: Dreamer

作为一名资深腐女,对于直的弯的啊,小受啊,同性恋啊搞基啊这种字眼,那是相当敏感。我人生里排在第一大遗憾的事就是,我的身边都是些直男,如果有不是的,那只能是他伪装的太好了。

我之前差点就以为我老师是弯了,因为我一直觉得,长得比较娘的或者行为比较娘的,也就是娘炮,一般都是小受啊。但是,事实证明我大错特错。这学期我新选修了一门课,是个男老师,平常上课的时候,我感觉他老是翘着兰花指,而且特别喜欢,而且讲起英语来就是温温柔柔的,声音很好听,那啥的时候一定很……

好吧,我污了又。

结果后来才知道人家有老婆,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还是教形体的美女呢。他和他老婆超级恩爱,而且还有个很可爱的儿子。

果然直男不可貌相。

不知道为毛,发现他不是弯的,感觉自己好失望啊!哎,我还没有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过真正的同性恋呢!我还一度认为,在自由开放的美国,基友满大街见呢!

不过之前在公园,又看到一个男生强吻另一个男生,把我和我朋友激动了老半天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4001.html

7 responses to “你遇到过同性恋吗?

  1. 没遇到过

  2. 遇到过.

  3. 男的女的都遇到过。

  4. 遇到过,现在同性恋在美国不要太拉风,都很大方的表明自己是同性恋。

  5. 遇到过,当年去港澳玩,遇到好几对女女,其中一对在浅水湾沙滩席地亲热,另一对在迪斯尼看节目时公然秀恩爱。我那时候还很新鲜,在浅水湾照相的时候还偷偷的把那对拉拉当做背景拍下来留作纪念。
    这些年貌似内地更进步了一些,身边不断遇到出柜的朋友,公布自己的取向。
    貌似部分家长观念也进步了一些,身边有一些gay蜜,他们的父母不但接受了儿子的gay身份,还接受了儿子的男朋友。所以这几个gay蜜过得还不错。

  6. 不过楼主对男老师的判断也不一定对呀,有老婆有女儿看起来很恩爱,这一切都不能完全排除他的gay身份呀,别忘了,还有形婚的可能。

  7. 这次的艾园美女有点眼熟啊,貌似我猜出来啦,是之前艾园秀的开秀之女,以及之前艾友友说的高鼻梁有点像混血的那个美女对吗?越来越美啦!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