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处男处女的夫妻啊!

发信人: Dreamer

看到版上有人说自己的老公在婚前是处男的,还有夫妻双方都是处的,你们真幸福啊。

而且结婚了十几年对方还是只有你一个人的,你们太幸福了 ,而且还性福。

我怎么就没有遇到一个处男呢,我当时是处女,可惜老公不是处男,我现在也没有别的男人,但是我确实一直感觉到不舒服不公平,我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觉得老公之前和别的女人上过床,所以心里一直就会有别的女人的影子。

虽然后来老公跟我说,根本不去想以前的女人,也基本都忘记了,但是我觉得历史是存在的,忘记是不太可能的,顶多就是不经常想起来,可是还是觉得很不公平。

MD为什么我当年是处女的时候,就没有碰到一个处男呢,所以羡慕你们这些碰到处男的女人,应该感觉不错吧,至少你们的老公在你们之前没有别的女人,以后也可以没有,这是多么完美的人生,太羡慕了。

此刻除了羡慕什么都说不出来,毕竟自己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一切都无法逆转的,没有遇到就是没有了,永远也没有机会了。

现在自己也已经是二手的了,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所以有时候看着老公会觉得来气,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吧,谁安慰我几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4115.html

One response to “好羡慕处男处女的夫妻啊!

  1. 我们那个年代,绝大多数夫妻是处男处女,现在就别想这事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