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你东西掉了!

发信人: Dreamer

若干年以前的事情了,几乎快忘了,偶尔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快。

刚入学的博士生同学一起去春游,正边走边聊。后面突然有人喊“美女你东西掉了”,是室友的声音。我条件反射地回头一看,不是我掉的。

然后看到室友指着我,捧着肚子夸张地大笑。“喔哈哈哈哈~~~刚才我叫‘美女’,XX居然回头了啊,就她长那样…听到美女居然觉得是在叫她!”

原来她叫的是走在我旁边的班花。而我,一个平平无奇的女博士,居然敢对“美女”这样的词作出反应,岂不是太没有自知之明。室友一定觉得这个段子太好笑了,于是那一天春游她反反复复和不同的人说这个段子,从早到晚,我的耳朵都听出老茧了。

我能说什么呢。比如我之前在广东待了好几年,早已习惯帅哥靓女作为对男女的指代,无关颜值?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在她讲笑话时,凑趣的笑笑,做一个合格的捧眼。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5009.html

5 responses to “美女,你东西掉了!

  1. 在广东,只要是个女的,活的都能叫美女。

  2. 楼主可以嘻嘻哈哈开个玩笑应付过去。

  3. 现在我喊我妈都是美女!

  4. 这个室友太没心没肺了。

  5. 小姑娘还是太年轻!有啥自悲的,让她们去说呗!校花是美女,咱也是美女,美得不一样而已!谁笑你谁浅薄!
    十几年前,我和美女同事去南方出差,跟她站在一起还是挺自卑的,满大街叫美女时,我都觉得在叫她,偶尔叫我时,我还很惊讶,后来,才知道,南方管女的都叫美女。现在,叫美女我就觉得在叫自己,可能脸皮厚了,也觉得我肯定是女的啊,叫我美女应该的。哈哈!

    前些日子去野鸭湖春游,突然听见一群老人的笑声,一个声音说“上哪找这么多超级大美女啊!”我不由看过去,十几个头发花白七八十岁的老太太挤在一起拍照。心里想,真是一群活宝,世间少有的一群大美女啊!美不美,可以说已经不是外貌了,是一种心态,要的就是这种美的姿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