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送交者:dreamer

想想还是写出来权当纾解一下沉重的心了…

本人40岁中青男有个6岁娃,自从养娃后感觉和老婆的话题越来越少。老婆是带娃及其精细的,和丈母娘两人每天是关注的就是娃咋又瘦了,得使劲塞肉,实话讲很多家庭矛盾就是因为带娃理念不同矛盾激化的。

其实老婆是个很好的人,只是火气一上来这个什么陈年烂谷子旧账都给一股脑的骂出来,所以好多次一个小小的争执都会搞得一发不可开交,每次我都是心力交瘁,觉得就这样离了至少不会老了的抑郁吧~~

而我的问题是有渐渐喜欢上了一个平时带娃一起玩的比较多家庭朋友,认识了也有5,6年了,以前对她一直有好感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何况人家也有家庭孩子都很熟。

可是最近和她聊的多了发现原来人和人的三观是可以如此的一致,可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虽然人家对我也一直不冷不热的,可是越这样我越不能自拔,心里知道这是一场孽缘,可是就是戒不了。

心里的这点小龌龊还要隐藏的很深,不知不觉每日每晚都是想着都是她的颜容。感觉整个人都要精神分裂了,这是我的小秘密,在这里就当对树洞讲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6859.html

3 responses to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1. 也许只是一时的吸引。

  2. 想想就算了。不当真的没意思,当真了又太累。

  3. 楼主还是放胆去追吧,不追到手,总会念念不忘。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