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总被偷情恼

送交者: cinsyo

201X/X/XX那天我们走到了一起,爱情就像所有想象的美妙,所有文学写的美好,她说来就来了。

在这之前我们认识一年,彼此了解,她有夫,我有妻。即使这样也没能阻止我们冲破那最后一道防线,我们在那一天上床了。

在这之后就是固定好的戏路,她本来不美满的家庭,又没有孩子,很快就离了。

那时的她是美的。她说她什么都不要,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因为你有孩子,孩子们还小,他们不能没有爸爸。

听到这些真是把她爱到心里去了。

可渐渐的,从每次的你该回去了,到今晚求你留下好嘛!从我不要求你离婚,到每次追问你什么时候把我娶回家,你什么时候能给我公平。

甜蜜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带来的是无休止的争吵和猜疑。这样的日子几乎充斥着我们在一起三年生活里的每一天。爱情似乎变了味道。

为了她,我给她租房子,给她生活费,几乎每天都会保持联系。即使不住她那里,我也会抽出时间去陪她。她妈手机坏了买手机,老家的冰箱旧了换冰箱。

她要的公平我也渐渐明白了。所谓的公平根本不是一个月你15天,她15天。为了将来我必须做出选择。我知道我深深地爱着她,这种爱不是一开始的激情,不会被生活说磨灭。我们的默契就如同我们的大脑链接的是同一台主机。我们的三观就如同高仿。我们对彼此除了我们见不得光以外,作为情人爱人家人,我们什么都不差。

多么美好的爱情,让人向往的爱情,想让人坚持和执着的爱情。

现在什么都没了,就剩下我对她深深的恨,永远不会原谅的恨。因为她背叛我了,这些年里她会经常以我没离婚,不能每天陪她为借口,到处约会,微信,陌陌,探探都成了她的交友工具,它可以把陌生人领回家,和陌生人去喝酒,甚至是去家族温泉,可以和别人去订婚,收别人名贵的礼物,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痛她为了我在折磨自己,自己本不喜欢的生活方式去放纵自己。

爱她的时候,你会为他开脱一切,你会原谅她的一切,包容她的一切。再说你本身确实没有离婚,你自由做到更好,再去好好爱她。

我是一直这么想的。也在计划的去做了。

结果呢……

http://site.6park.com/life3/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846434

3 responses to “偷情总被偷情恼

  1. 自己没有离婚就不要对人家诸多要求。

  2. 既然辣么爱,为什么不离婚娶回家?

  3. 楼主可以代表很多偷情男人的心态:自己不准备离婚,但又希望找个情人,而这个情人爱楼主爱到为他离婚,但又不要求楼主离婚,也不打扰楼主的生活,就是在楼主想偷情的时候,随叫随到的伺候楼主。等楼主玩厌了,情人就自动离去,但永远不会找别的男人,只在那里默默爱着楼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