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这样的老公,请问世上有吗?

送交者:dreamer

要求不算高,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老公,世界上到底存在不存在。

我是外貌协会的,所以想要个又高又帅的,但是不需要富的,因为我知道高富帅不是一般的女人可以攀得上的,所以也不会做这样的白日梦,钱无所谓,反正我自己也会挣钱,又饿不死,只要又高又帅,就可以了。当然前提是我长得也算好看了。

然后别家暴我,两个人能分担家务活,能每周一起逛街一次,可以吵架,但是不要一吵架就说尽难听的话,能就事论事。

再就是在彼此心情不好或者身体不好的时候,能陪着对方,而不是在那里自顾自的看手机。

也许短时间容易做到,但是夫妻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一辈子相濡以沫,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有时候你需要对方为你做什么的时候,对方偏偏不想做,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

比如你今天真的身体不舒服,需要对方为你做饭,伺候你一下,可是人家偏偏就不想做饭,这样就不行了,这一次两次可以,次数多了,你自己就会心寒,觉得对方也不在乎你。

还有就是想出去散步的时候,对方如果闲着,愿意陪着我散步,而不是在那里玩手机游戏不肯陪我散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8493.html

4 responses to “想要这样的老公,请问世上有吗?

  1. 这个要求不算高。

  2. 这样的老公肯定有,但不知道是不是楼主的。

  3. 除了又高又帅这一条,其它算不上是什么要求吧,都是夫妻之间最基本的吧,我觉得周围许多朋友的老公都是这样的,甚至比楼主要求的还做得更好啊。当然包括我老公,又高又帅,分担家务,照顾孩子,还从不讲难听话更不吵架,都是就事论事,互相关心,一起散步。。。。。。我们在一起二十多年了。

  4. SS好幸福呀!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