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会发光

(段子)

【朕能亮】@噗尺 :这一天和珅又跟纪晓岚斗嘴,乾隆一听就发飙了:“你们有空天天吵,就不能传播一下正能量吗?”于是几天后,满京城都在疯传一个消息:皇上会发光啦!

许灵子 :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我发现国内视频网站,喜欢分“极速、顺畅、高清、720P、1080P”这五档,相当坑爹,建议这五档老老实实地改为“雪花、马赛克、能看、清晰、高清”比较靠谱。——mathwuyue

忽然想起来,“人类之子”几乎就是十年前拍摄的对欧洲的预言:老龄社会、末世情绪、欧陆陷落只有英伦在坚守、与移民的斗争、白左的执拗和激进、全民盼望新耶稣的降临。。。哎妈呀

我一个在国外留学的朋友当时在公交车上玩pokemon,然后旁边的那个外国小哥就问她是不是在抓宠物,她就点了点头,然后那个小哥告诉她不用抓了,她问为啥,小哥指着自己说:U’ve already got one。。。。(你已经有了一个宠物了)太会撩了

遇见一个中国导游。他说从前最头疼的,就是带大团游客到处乱走,必须不停点人头回去找,不然很容易散。但现在他弄了一个随身wifi,免费提供给团员连接。从此游客们都紧紧跟着他,亦步亦趋,生怕离远了没信号,再不必操心队伍走散了。(@马伯庸 )

晚上有个乘客简直就是十万个为什么。问我:师傅,服务卡上是你吗?我说是的。问我:我看你开车技术很好啊?我回答:还行吧。又问我:技术好是因为你以前开过赛车?我嫌烦干脆也回答是的。最后他问:喜欢兜圈子是不是开赛车留下的职业病?我当时脸红到耳根。(@的哥老龚)

雪主问:为什么爷爷去世后,父亲要对爷爷留下的元老进行清洗,父亲去世后,你也要这么做呢?三胖想了想,把她带到卫生间,指着马桶说:咱这种体制,国家统管一切,把民间财富都聚敛了上来。因为吃得多,所以拉得就多。如果前任上完厕所不冲马桶后任接着上,会怎么样呢?雪主恍然大悟:会把马桶给堵了! (@弹弓子J )

(来自网络)

3 responses to “皇帝会发光

  1. 导游真聪明。

  2. 皇帝会发光是个什么梗?

  3. 恢复“路喜”:

    朕(正)能亮(量)。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