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有一辈子,别用来等人

(来自网络)

有些事,重来也没办法圆满。

你等的那个人,甚至都不知道你在等。

我见过太多用情至深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为对方无条件的付出,甚至可以说到了卑微的地步,我一直不明白,一个人可以喜欢另一个人,但为什么要把自己降低呢?

真正好的爱情是那种你不说话,对方就懂的默契。并不是说对方一个眼神你就吓得不敢说话,或者对方提的任何要求,你都要无条件去服从,这不是爱情,这是奴隶。

我承认,有些时候遇见自己爱的人,的确会昏了头脑,但也不至于你拿出所有的筹码交给对方吧?这个人就算再好,也不是不可或缺的人。

你没遇见这个人之前,你仍旧是那个很好的人啊,为什么见到这个这人之后,你觉得低对方一等呢?

并不是所有的感情,都需要你去低三下四的祈求,求来的感情能坚持多久呢?最后还会离你而去的,你应该把自己变成不可替代的那个人,而非对方。

也许这个人在你这里的确是无法取代的,但你想过没有,在另一个人眼里,你心里这个无法取代的人也许不值一文,只是你的喜欢,让对方变得重要。

很多人会觉得,这个人不喜欢我,我就再等等吧,等到对方喜欢我,发现我的优点,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其实不会的,感情这种事最忌讳的就是,在对方明确的拒绝你之后,你还犯贱的等。

很多时候你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就好了,如果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对你说“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爱我的那天。”你是不是想大嘴巴抽对方?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日久生情说的都是那些一开始就有好感的人,并不代表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会改变自己的初衷。

你所有的时间都极其宝贵,与其等一个不会出现的人,为什么不把大好的时间拿去爱真正值得爱的人呢?

总会有一个值得你付出的人出现,只有遇见这个人之后,你才会明白你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犯贱。真正成熟的爱人,会再你感冒的时候带你去医院,而不是对你说多喝水。

也会在你说饿了的时候,带你出去吃饭,不会说你自己找点儿东西吃吧。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答应你的事儿也都能全做到。

会包容你所有的脾气和缺点,并别不会因为你的某一件疏忽而怪你。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存在呢?但你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对那个你爱的人,你是不是已经做到以上所有了。

所以你都能做到,这样的人也一定存在,你只需要找到这个人,和你一样的人。

所以别再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去等待了,有些人你就是等一辈子,对方也未必会回头看你一眼,在一个不爱你的人眼里,你甚至连尘埃都不算。

虽然话说的太狠,但也只是想让你明白这个道理,所有人都应该被温柔以待。

你和别人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卑微的去等某个人。

余生没有你想的那么长,它很快就会过去,别再一味的付出,去惯着不珍惜你还得寸进尺的人,请你忠于自己,爱惜自己。

你怎么知道在另一个人眼里,你不是最珍贵的?​​​​

http://site.6park.com/times/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28196

2 responses to “你只有一辈子,别用来等人

  1. 其实有些人并不是在等谁,只是没遇见合适的人。如果遇见了合适的人,谁会傻不啦叽的等那个早已弃自己而去的人?

  2. 一切顺其自然吧!不用刻意去等,也不用到处去找个谁来填补。照镜子看的时候,没想过,那个了解和爱你的人其实更应该是你自己吗?病了自己不想着去医院,不想着多喝水吗?饿了不想着去吃饭吗?你不爱自己,巴巴的等着别人来爱,才傻了吧唧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