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有了孩子你就知道了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0612/944532.html

2 responses to “等你有了孩子你就知道了

  1. 我认识一个人,她孩子小的时候,她都是用牙齿给孩子剪指甲,一点一点咬的。

  2. 第一幅、第二幅、最后一幅太心有戚戚了。尤其第二幅,我家爸爸独立带娃的时候我们家里其余的人都是心慌慌的,特担心那二把刀的技术,能把两娃成功无伤带回那都喜庆的跟过年一样。

    两孩刚出生的时候本来就比单胎更小,剪指甲、清理鼻腔我是碰都不敢碰,都不知道咋下手,真的太恐怖了啊。

    最后一幅被我升了级,我一般会说:对于那些一个孩子还成天喊累的人讲真我是心怀鄙视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