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友谊的唯一标准

(段子)

检验友谊的唯一标准,就是两个人是否能凑在一起说别人坏话

现在几乎所有的商家都要准备支付宝和微信两种二维码,希望将来能发明一个东西,可以不限平台通用,后来一想,那不就是人民币么?

课堂上老师提问小明:“一 ___ 狼,应该用什么量词?”
小明说:“那要看是来自什么地方的狼。如果是来自北方的狼,那就是一匹;如果是来自广东的狼,那就是一盘。” ​

期末季和答辩季的区别是什么?期末季是学生向老师的逐一露馅,答辩季是学生和老师的相互露馅。

我妈一个好闺蜜来我家,跟我妈说她们家楼下的阿姨的女儿因为老公性功能不行,所以离婚了,想再找个合适的男的;我听到以后无比震惊,意思就是你如果性功能不行,住离你家四个街区外的陌生小伙都会知道,并且把这件事儿发到网上!

端午回家发现我妈在看欢乐颂,看她看的那么津津有味搞不好也以为我在上海的打工生活这么丰富多彩

“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你押上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颗心想要他回头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别说你不求回报。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也许过几年有人见面寒暄会说:“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着长大的。”——omaiga //@我不神经谁病: 哟!拉黑没几年孩子都这么大了啊。

每当我吃宵夜的时候,脑海里就会出现两个小人,一个说:“没事,大不了吃完这顿再做仰卧起坐。”另一个说:“赶紧吃吧,别废话了。“

@五岳散人 :看朋友圈中在北京的各位一致惊讶北京为了 APEC会议立竿见影,马上就能看见蓝天白云,几乎是有着旋乾转坤的神通。这完全不用惊讶,政府又不傻,到底雾霾咋回事能不知道?开会的时候想治直接恶治几天、牺牲点老百姓生活自然就好了。不怕雾霾,怕的是这种神通。因为这种神通能赶走雾霾,也是雾霾成因。

@郭德纲 :一弟子提起外界的诸多非议,和对他的种种指责,内心及其委屈不满。我劝道:大可不必。就算你关门吃饺子,也会有人趴墙头上批评你的馅儿不好。世界上,真正比你强的人,谁有闲工夫搭理你啊?

银行行长到寺庙算命,和尚拿出一叠符烧了说:“我帮你烧了七七四十九道符,每道100元,打折后4000元,敬菩萨不能还价,没现金可刷卡。”行长拿出一张支票,填好4000元,拿出火机点燃,对和尚说:“师傅,菩萨只须一个工作日就能收到!和尚仰天长叹:“骗钱谁能骗过行长!”

@半张碟:在奥森的一片杨树林里,看到很多刻在树干上的人名,拿手机一一拍下来,以后写到剧本里,给某些需要惨死的角色用,世上的公道,在人心里。////@咆哮女郎柏邦妮:曾经甩过我的人,都在剧本里死了很多回了,正闹姓名荒

如果有姑娘在你身边大喊「我刀呢?!」,不用惊慌,她并没有要去削谁,只是她的快递到了。(@骚瑞婆)

@如果警察问你就说没见过我:做了5分钟作业,手机就吃醋了,哄了她2小时. //@本日最佳:太磨人了,做个暖男真不容易

@章诒和 :午饭吃过,乘车往返于建国门——复兴门,中经天安门。我学会了辨认特警,武警,民警,交警,协警

儿子不想读书,非要当明星,整天跟我说要去演戏演戏。今天中午吃着饭又吵着要演戏,我火了冲他大吼道:“演你妈!”儿子一愣,支支吾吾的说道:“老···老公,人家想要嘛。”

2 responses to “检验友谊的唯一标准

  1. 凑在一起说别人坏话很容易啊,今天跟甲凑在一起说乙的坏话,明天跟乙凑在一起说甲的坏话。

    检验友谊的标准应该是在谁的面前都不说某人的坏话,那就是跟某人有友谊了。

  2. 检验友谊唯一的标准是时间,朋友是陪伴,不论是在身边还是遥远的记挂,经历过漫长时间的陪伴,陪你快乐,陪你伤心。能存留下来的也就是真的友谊了。我觉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