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的已经看傻了(动图)

(来自网络)

kanshale

7 responses to “旁边的已经看傻了(动图)

  1. 心真大!

  2. 天啦,我也看傻了,这么鲁莽的操作,竟然没把孩子弄伤?

  3. 莽撞妈。还好很快意识到了。

  4. 隐形的翅膀

    hahaha, 我可以理解,我自己也粗枝大叶的。 我也看到朋友做过类似的事情, 只是收一半就发现了,

  5. 我有一次差点连小孩同购物车一起交给了等车的人。

  6. 我也有一次在带娃上犯过事儿的。我家老一小的时候,我推着小车,很简易的那种,她坐在小车上,我推着推着老一突然转头嘴巴咧着啊啊的哭起来,她那时候还不会说话,用眼神一直看着我,后来想起来貌似有点像要跟我说什么的那种,我当时还以为是看到我刚吃了零食也想吃呢,我还跟我妈说,哭也不能给她吃,我妈说对!

    然后我就一直推着她往前走,感觉推着小车变沉了,不好推,我就更加使劲的推,实在推不动了,我还略微把车头翘起来一点点,然后用脚使劲踩一下车继续推,老大就一直哭,一直不停的回头看我,走了挺远了,快到公园门口了,我才发现原来老大淘气,把脚别到车下了,脚面一直被我别着拖了好长一段路。

    然后对面一个保安跑过来大声呵斥我说,我早就看到了一直对你喊你都没反应,你这个妈到底是咋当的?!我家人当时都才注意到这个细节,哎哟当时把我心疼的呀,想着脚骨头可别被我别坏了,我赶紧把老大抱出来,谁知抱完刚往地下一放,自个一溜烟跑进公园了。万幸!万幸!!

  7. 秀雨真幸运。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