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送交者: 咖啡色围巾

在自己家可以回家不换鞋,穿出门的鞋蹦沙发,到别人家也穿鞋进屋蹦沙发,虽然他家租的房子带的旧沙发,可别人家真金白银自己刚刚买的沙发,再说这要真蹦得崴了脚怎么算啊。

在自己家可以随便画墙,摔玩具,划地板,划家具,拍电视,翻衣柜,到别人家也画墙,摔玩具,划地板,划家具,拍电视,翻衣柜。

在自己家可以拿块饼干边玩边吃,渣掉一地,到别人家也拿点零食边到处转边吃,渣能掉到人家床上抽屉里。

在自己家可以欺负自己妹妹,到别人家也欺负别人家小宝宝。

他家大人还夸说他家孩子开朗,不认生,他们就是让他家孩子放飞自我,以后胆大不畏手畏脚。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10475

2 responses to “放飞自我

  1. 先有熊父母,才有熊孩子

  2. 这不是什么放飞自我,这是“没家教”。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