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与他的唐氏患者妹妹(多图)

(来自网络)

话说,下面这哥们是 Chris Garafola,

他是一名男模,曾经被《时尚芭莎》评选为 inst 上最值得关注的帅哥之一

硬照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

肌肉坚硬, 不苟言笑, 全身散发着硬汉的气息

然而,这只是镜头面前的他,私底下,Chris 其实是个超暖的晒妹狂魔。他的 inst 上几乎一半的照片,都是关于他妹妹 Brittany。

Brittany 患有唐氏综合症,面容和智力都跟正常人不太一样。尽管如此,Brittany 却一直过得非常幸福,因为她有个把她宠上天的哥哥。

Chris 会带妹妹去化妆,带她出去约会吃饭

为她弹吉他唱歌

带她出去看表演, 一切都只是希望她能过得开心

如今,Brittany 已经 31 岁了,但她却依然是 Chris 心中的小公主,他们还是会一起玩孩子气的游戏,一起打闹,一起去看电影,妹妹的一切,在他看来都是可爱 …

妹妹交了男朋友,他打从心底为她高兴, “谢谢你,这样宠爱我的小公主 ”

他曾经说过,只要妹妹开心,他愿意付出一切,就算让他马上离开模特行业去街上捡垃圾,他也不会有丝毫犹豫。

每幅配图的文字,都是他对妹妹无限的爱 …

” 我的超级明星 ”

” 我最最美丽的妹妹 Brittany,我爱你,I love to the sky and back.”

” 每天早上 Brittany 起床之后就会直接来我房间里把我摇醒,大喊起床啦起床啦,我是那种会用尽一些方法赖床的人,但是当她早上对我大喊的时候,我会叫她停止吗?当然不会。她的出现总会让我一整天都充满爱和感激 ”

” 妹妹: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

从小有 Chris 陪伴,Brittany 也真是幸福~

http://site.6park.com/enter8/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052207

3 responses to “帅哥与他的唐氏患者妹妹(多图)

  1. 最喜欢这种铁汉柔情

  2. 兄妹情深。

  3. 如果哥哥哪天不在了怎么办?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