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中国

(段子)

一个老外说要在1年内吃遍中国,结果五年了,,还在四川…

早起困难都是因为没有动力,你要告诉我五点有人给我发200块钱红包,我每天四点半就能起来! ​

男生的思维方式是:“x月x日她说过喜欢我,之后她未曾撤回过这句话,也没有说过不再喜欢我了,所以她现在应该还是喜欢我。没毛病。”而女生的思维方式是:“x月x日当时我可能确实说过喜欢你,但是那之后我再没说过喜欢你,所以我怎么可能还喜欢你。自作多情。”

追女生从来都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如果你觉得男追女隔座山,那是因为你追错人了。
对自己相中的人,女生从来不会摆出一副冰美人的样子啊。

@Anaesthesia_V 今天媳妇和我吵架,吵到激烈的时候,我在想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女人一般见识呢,何况是自己的老婆,当时我就跟媳妇道歉,媳妇挺高兴的,道完歉,她哥也把刀放下了,她弟弟的锹也放下了,她妹妹拽着我头发的手也松开了,她手里的擀面杖也扔地下了,老丈人也把砖头子扔了, 多好…

(来自网络)

2 responses to “吃遍中国

  1. 老婆的家人很团结一致。

  2. “道完歉,她哥也把刀放下了,她弟弟的锹也放下了,她妹妹拽着我头发的手也松开了,她手里的擀面杖也扔地下了,老丈人也把砖头子扔了”

    ——哈哈,这人还挺聪明,知道好汉不吃眼前亏。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