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脸,你给我站住!(图)

(来自网络)

论吵架的正确方式:

5 responses to “瓜子脸,你给我站住!(图)

  1. 瓜子脸、梅花脚,你给我站住!

  2. 呵呵,这是开启互撩模式

  3. 貌似从男朋友的时候开始,我跟老公双方交流感情的方式一直沿用自我吹捧+互相诋毁,互损到无所不用其极。感谢老公,是他,一把手塑造了我杠杠过硬的内心。

  4. 互粉呐!

  5. 能把对方当美女帅哥看,哪里会吵架啊?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