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疼媳妇的傻子

发信人: TRYTOBE007

我这个傻子朋友就不是个特别会说话,做事就是做的那种类型。当年喜欢班里一个绿茶婊那样的妹子。默默的给人做了好几年的备胎。最后被踢了的时候还祝福人一家幸福呢。

期间还有一个,就不说了,人太小就是图钱,后来翅膀长硬了就飞走了。根本不在意的这就不用说了。

这次找的是相亲女,最后实在不行了。长得也不好看,就因为年龄到了就结婚了。我这个傻朋友就是傻疼人,说什么干什么。人大概觉得我朋友没地位,最后也跟外面出轨了。就那样的女性也在外面出轨了。

我们当时也是很震惊的。不过出轨就出轨了。我们也提醒朋友,朋友说没事,我知道了。

他是没说也没怎么着,日久见真情吧,老婆还是觉得自己的老公好。其中有几次我们看下雨他就下班去接老婆,踩着个小电动摩托车去接,还有就是热乎乎的饭做好了给端过去送过去。就这种人。硬生生把媳妇抢回来了又给,那边说媳妇没钱了可能就丢下了,这就回家了,根本就没造成什么损失,现在有了一个孩子,确定是傻朋友的。

我觉得这都是楷模了。值得学习和称赞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8113.html

One response to “说个疼媳妇的傻子

  1. “那边说媳妇没钱了可能就丢下了,这就回家了”

    ——是媳妇的出轨对象嫌媳妇没钱吹了,还是媳妇嫌出轨对象没钱所以回家了?不管是哪样,这个媳妇靠不住,等到有钱了,或者遇到有钱的了,还会再出轨。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