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抓我的猫”(图)

(来自网络)

(图中女孩T恤上的字意为:“别抓我的猫(私处)”(来源为特朗普“抓猫门”)

主贴大意:

“抵抗运动”(图中女孩,推主):白男们,对不起,只有黑男才配抓我的猫。

跟贴大意:

白男:我代表所有白男,对您的这一决定表示全心全意的支持。

黑男:我代表所有黑男,敬佩你的豪爽施舍,但拒绝接受,请转让给墨西哥队吧。

墨西哥男:我代表墨西哥男表示,即便是我们墨西哥人,也不是什么活都干的。也许亚男愿意抓您的猫?

亚男:我代表所有亚洲人谢绝您的豪爽施舍,我们忙着做数学呢,也许穆斯林们愿意接受您的施舍?

穆斯林男:我代表所有穆斯林谢绝您的施舍,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不吃猪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3108429.html

One response to ““别抓我的猫”(图)

  1. 这么胖,又这么丑,送给谁都不会要。
    奥巴马当总统八年,把美国白男,特别是直男,打入了十八层地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