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男

发信人: Dreamer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可能和一个孔雀男交朋友,甚至是谈恋爱。我并不是特别精致的那种女生,我甚至可以一年都不做一次面膜,或许是仗着自己还
年轻,皮肤还可以吧,但我就真的在这方面很懒惰。我甚至可以一年都不买新衣服,也不会刻意的去讲究打扮自己之类的事情。

不过目前这个男生,就是那种典型的孔雀男的代表,他特别的爱美,甚至有点臭美了,真的就和男孔雀一样,特别在意自己的外表,平时的一些清洁工作,已经让我很看不惯
了,洗面奶的种类比我都多,不同皮肤情况用不同的,还有护肤品,花样多的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还会经常做面膜,美白的,补水的各种,还有好多的从来没有看过的品牌。我自己是比较厌烦这些的,他出门还会带着镜子,但绝对不是娘娘腔的那种人。

其实他人很好,年轻有为的类型吧,而且人品也挺好的,平时对我也很照顾。不过我就比较担心,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怎么相处啊,没准他会嫌弃我,而且他特别的自大,喜欢夸奖自己,但是对我又真的很好。

纠结!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3745.html

3 responses to “孔雀男

  1. 只要其他方面没问题,跟孔雀男谈恋爱还是可行的。

  2. 干净的总比邋遢的强。

  3. 这人瞧不瞧得上楼主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