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宇宙为你做了什么

(段子)

看到一个评论,深得我心:“有宇宙才有地球,有地球才有亚洲,有亚洲才有国家。不要问宇宙为你做了什么,先孝顺宇宙!”

在妈妈的眼里,所有的病起源都是因为不吃青菜。

生下来就要躲开毒奶粉,打败非法疫苗,扛住甲酰胺玩具,滤掉重金属大米,避开儿童贩子,坐得住危险校车,挺过豆腐渣教室,躲开流氓保安,写完增白剂超标作业本,战胜雾霾天气…祝你们一路打怪顺利通关,愿你们杀毒成功安全升级

不用太羡慕运动排行榜步数比你多的好友——他们可能没走多远,他们只是腿短

关于机器人奴役人类的可能性,我觉得人类不如先考虑一下自己有什么被奴役的价值吧……你是挖煤挖得比机器人快了还是搬砖搬得比机器人多了……你连下棋都下不过机器人……

饭馆邻桌,一小学生兴奋地跟他妈说学校给发了个奖,他妈问班里几个人得奖,男孩说二十几个,他妈说那一多半都有奖你高兴个屁,男孩顿时有种诧异的失落,想了半天,说谁谁都没得。多熟悉的场景,从今天起,他开始失去用理念构建生活的能力,此后喜悦要因比别人好而建立,愁苦则要以别人比自己差来缓解。

成都的火锅店都不算啥子,我在重庆看到过一家开在小区楼下的火锅店,晚上九点去,全部坐满,门口人行道都坐满,而且还在排号。最霸道的是,我进小区坐电梯,电梯门一打开,电梯轿厢里面居然摆了一桌,里面的人边吃边站起来:您到几楼,我帮你按!

(来自网络)

One response to “不要问宇宙为你做了什么

  1. “宇宙”这一段,是来源与“不要问国家为你做了什么,先问你为国家做了什么”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