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福消受美女

发信人: Dreamer

真事,吹牛骗人是小狗!

第一个,超级美女,追的人无数,天天在微信嘲讽那些追她的人。有情调喜欢文学艺术。主动问我如何才能追到我。我反问:应该我来说我怎么才能追到你才对。

我其实心里不能接受她,但我很给她面子,处处都夸她。不过慢慢把她冷淡下去。不能接受她的原因是因为她把自己看的像公主,非常需要男生宠着她。我结婚可不想找个人当佛供着。回了家还得小心翼翼看脸色,我图啥。

第二个,大美女,在国内,被她们行业(市级)评为某行业之花。国内名校本硕。和我算擦边谈过,不算正式的。我对她印象其实还不错,各方面知书达理。但是,在最后要确定关系的时候,她主动告诉我她非常作,比如大小节日都想有人送花。我一听,算了伺候不起。

我的婚姻理念就是平等、共进、包容。不希望任何一方都处于注意力的中心。找个长相一般能粗茶淡饭过日子的吧,无福消受美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4383.html

3 responses to “无福消受美女

  1. 只想享受不想付出的自私男人。

  2. 楼主这是在变相吹嘘自己呢:这么多人追的美女都来追我,那我得多了不起啊!

  3. 可以说不是在吹牛,但真的是在吹嘘。
    长相一般的也不一定都是粗茶淡饭能过日子的。
    貌美如花的也不一定就不能陪伴一生。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