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紧还乡

(来自网络)

瘦小离家胖了回,

乡音未改肉成堆。

儿童相见不相识,

笑问胖子你是谁。

横批:衣紧还乡

8 responses to “衣紧还乡

  1. 哈哈。

  2. 隐形的翅膀

    相当不错。

  3. 哈哈哈,点个赞

  4. 瘦的不用回了:)

  5. 谁家的孩子这么没礼貌,敢当面叫我胖子?赶紧去他爹面前告一状。

  6. 有趣。

  7. sounds of silence

    要想被认出得减肥。哈哈。

  8. 这种事儿我干过一次,高中同学约我去见另一个多年未见的高中女同学某某,去她姐姐家,这个同学给我开的门,进屋后我却问同去的同学某某在哪儿呢?人家说这不就是某某吗?尴尬的我哟,只能怪她由一个超瘦变成了超胖,没有思想准备。丁香花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