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老公和现实老公要见面了

送交者:dreamer

我先说清楚这不是什么索南挖懒坑,而且我是女的,这也是真事儿,我只是觉得有点神奇,所以上来分享一下而已,要喷也可以,你们高兴就好。

我是玩网络游戏的,不过不是《王者荣耀》,是其他的游戏,至于玩什么游戏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游戏里结婚了,和游戏的老公经常语音做游戏里的一些打怪的刷副本的任务,也不是偷偷摸摸的结婚的,我现实里的老公知道这件事,他有时候也上我的号玩,跟游戏里的那个老公也经常一起做任务,我还打趣他俩是搞基。

我现实里的老公以前玩别的游戏也在游戏里结过婚,所以他也不会说我什么。

但是现在神奇的是,我游戏里的老公竟然要来我居住的城市办点事,正好有时间可以来我家里做客了,这两个一虚一实的老公要见面了,而且这个游戏里的老公还要在我家里住一晚,我现实里的老公当然也知道,还挺欢迎的,我的腐女心大动啊,这是有好戏看了吧。

其实不会有什么事情的,这都是现实里的朋友,游戏里结婚也只是为了做任务方便,并不是为了谈情说爱,我们都是有家庭的人,大家都是成年人又不是幼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5451.html

8 responses to “我的游戏老公和现实老公要见面了

  1. 见就见吧,掐起来才热闹呢!楼主不是正想看看谁更爱自己?!

  2. 其实这个也就是见网友嘛,真的公开坦然的几个人见面应该也没有什么了。

    哈哈我还记得当年最初都觉得见网友如同洪水猛兽的时候,我第一次见顺妞妞时候的情景。我跟老公说一会我一个网友要来家里,咱们一起请她吃饭。当时我老公那惊讶的小表情哟,问我网友是干嘛的。我说叫什么,长什么样,做什么工作我跟你一样一概不知,都得等一会见了问了才知道。哈哈哈得亏妞妞是女网友,如果是男网友的话我在想我老公会不会把我暴打一顿。:))

    当时还有一个细节也特搞笑,我们几个一起在我家楼下吃完烤鸭,去送顺妞妞坐车,我好像回家拿东西,我还担心我走了之后老公跟顺妞妞会冷场,我到家就跑到窗台往楼下望了一眼,貌似交谈甚欢,我当时就放心了,没冷场。

    我跑下楼把这事跟他们说了一下,我们都很有感触,一起感觉彼此之间都不像第一次见面,就像是久违的老朋友。

  3. 艾园开启了我疯狂见网友的时代。
    还有一次是去旅游见到了丁香花,档次太高了直接把我全家秒杀了。我老公还跟丁香花发表感慨说: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说他自己),搁以前要说见网友,我根本无法理解,但现在你看年轻人(指我)的确挺跟得上形势的,现在见网友都这么高大上了啊。我心想,切,凡事不都还是人为引导到啊,我们自己高大上,当然见的网友就高大上了。:)))

  4. 就这么反反复复几次之后,我出门说今天不回来吃饭,去见网友,我老公连头都不回了。

    前几天沿路走着去吃饭,路过一棵树结满了果子,我说哟这树结小苹果了。谁知我老公说:“什么小苹果,这是山楂果,这棵树就是山楂树,山楂树之恋,你知道吗?”啊我老公说这么溜都惊到我了,然后我还挺高兴的,因为我发现我影响力太大了,随后我在心里又忍不住把自己狠狠佩服了一番。

  5. 秀雨和老公都很高大上。

  6. 游戏里的老公说不定是一只猴子。

  7. 哎呦,秀雨在这里夸我呢。见过秀雨的爱园人很多,但我敢说见过秀雨全家三代人的爱园人只有我一个吧?

  8. 上面是丁香花发的帖,怎么没显示名字呢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