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到底要什么

发信人: koop

这好像是一个魔咒,不管是什么样优秀的男人,或者是什么样出众的女人,总之在男女之间,永远都不可能调和的就是互相理解。在很多人看来,女人好像要的就是那么几点,就好像是亦舒的喜宝说的,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就要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样都没有,那么有健康也是好的,所以女人要的就是爱?钱?健康?

男人不理解女人,总是以为一段感情的失败,总是因为女人的物质,在两性关系发生矛盾与冲突的时候,女人永远要承担牺牲品的处境,这不是很尴尬吗?

20几岁的时候,女人总是想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愿意抛弃一切去追随他,甚至是吃苦,没有钱,过一切贫穷也孤苦的日子,而压死这一切的最后一根稻草总是不理解,我想要你陪陪我,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安慰的话,我想你体谅我,在不高兴的时候单纯的支持我,而不是急着证明,我在这件事情中有多么失败。可是这些,甚至其他的一些,多有都没有。

不同的时候,我们会有不同的体验,想要不同的感受,可是男人永远都不懂,而这并不是换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enderEquality/22639.html

One response to “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到底要什么

  1. 如果具体到一件一件的小事,男人可能不知道女人要什么,比如今天晚上吃什么,哪件衣服更好看之类。

    但从大的方面来说,男人还是知道女人想要什么的,比如很多很多的爱,很多很多的钱,时时刻刻陪伴等,都是每个女人想要的,男人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知道不等于有能力给,有能力不等于愿意给。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