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十年,现在后悔了

(送交者:dreamer)

十年前我和Mary结婚时我们约定好,过一辈子二人世界,做丁克一族。当时我30岁,不喜欢小孩,就想自己玩。

这十年中我们周游了世界,玩了很多人一辈子都玩不完的地方,二人世界给了我们无限的自由。没有孩子的阻拦,我和Mary的事业上升很快,生活品质也很高,别提这些年我们玩的多开心了。

可是渐渐的,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孩子,家庭聚会时他们会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而我和Mary像傻子一样插不上话。慢慢的这种家庭聚会我们就不参加了,依旧过着我们的二人世界。

现在我觉得我们的生活缺了点什么,人到中年明显感觉生活太单调了。现在听到孩子的欢声笑语我觉得那么的亲切,看到孩子我会停下脚步看一会。我也愿意帮朋友照看孩子,他们多么的天真可爱呀!我明白了,我生活中却孩子。

可老婆Mary真的做好一辈子丁克的打算了,不管我怎么劝说她都不愿意生孩子,而且说我不讲信用。当初做丁克一族的决定是我们一起做的,现在我要退出是不太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真的很想要个孩子,享受孩子哭闹嬉笑。年龄越大对孩子的渴望越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5845.html

2 responses to “丁克十年,现在后悔了

  1. 说不服老婆只有换了。

  2. 楼主当初不要孩子,不是出于对孩子的爱,现在想要孩子,也不是出于对孩子的爱,而是看到别人都有孩子,觉得自己生活里缺少了什么。这样的人,即使离婚再娶,有了孩子,也未必能成为一个好父亲。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