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异国他乡遇到初恋

送交者:dreamer

在异国他乡遇到初恋那肯定是买彩票中五百万的幸运。只是遇到未必就是好事。

我和小雨是大学同学,后来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但她美好的印象一直在我脑海里:她清纯可爱,不世故,清新脱俗。满足了我对女孩的所有愿望,唯一不合的就是她太任性,想要做的事必须马上做,而我总是慢吞吞的,觉得这事早晚做都可以。小雨忍受不了分手了,我曾努力挽回却没得到回应,在父母的安排下大学毕业我就来到了美国。

在美国生活了俩年,我慢吞吞的习惯有所改变。遇到小雨是在海边,她一个人来旅游。多年未见她身上的稚嫩之气已经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气息。见到她我很激动,她一直藏在我内心深处。跟她交谈下来,明显感觉她不是当年的小雨了,她的眼里充满了利益,时时刻刻都在算计,尽管是在旅游她的深信也没有放松下来。

真的我心里的小雨没了,如果不遇到她,她的清纯形象可以一直保存在我心里。现在我很难回忆起她大学的形象了。想起来都会有她现在的精明在里面。我想跟她从新来过,可再也找不到曾经的感觉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5701.html

One response to “在异国他乡遇到初恋

  1. 这样挺好的,楼主可以彻底放下初恋,老老实实跟现任好好生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