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样的男子

(段子)

我是水一样的男子,因为党说我是流动人口。

如何判断一个女的真的吃饱了。直接问她:“你吃饱了吗?“是直男常见的错误。无论饱没饱,你得到的答案都会是吃饱了,或者差不多,不需要了。正确的应该是,你暗中观察她补口红没有?如果补了口红那就说明真的饱了,不想再吃了。女人可以随意欺骗男人,但是她们绝对不会浪费自己的化妆品。——豆瓣 王丁丁

希望网易云音乐出一个 “这条评论跟歌曲无关” 按钮,就算只是按着好玩也好,想出出气

帮助家里领导搬家。谁能想到,顶多十平的公寓里塞满的实体书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打包后用了五辆车才装完。她一定是人类中的rar

这个社会怎么了,快递打电话说商家寄来的桃子有虫子,让我联系商家拒收。商家说这是快递的套路,因为他们想吃桃子,要我收下再说。
我该相信谁…

永远都不要看轻自己,马云、李嘉诚、王健林、马化腾,还有你,你们5个人的资产加起来,足以撼动整个亚洲甚至全世界的经济体系。

老赵给我们讲,他还是爱去现场看球,气氛特别好,介绍一个球员,全场齐喊“傻比”,介绍到教练,齐喊“大傻逼”,期间各种国骂省骂,一场球完了,发泄够了,接孩子回家,洗衣服做饭。

突然想找你聊天,打开窗口,突然发现上次的结尾是我,你没有回,欲言又止了。

我就这么说吧,如果你觉得你遇到了一个方方面面对你胃口,喜好三观厌恶的东西全都严丝合缝合拍的人,那100%对方是装给你看的,别觉得太惊喜以为遇到了遗失已久的半身,不过是对方的教养好而已,也不要因此就对对方抱有什么期待,能做样子给你看已经说明很喜欢你了,别要求更多,不然TA可能就不装了 ​

女人不要老问男人爱不爱你!
这样男人需要想一大堆理由证明自己爱你,
边想边会发现这些你都做不到!
然后就真的不爱了!

《我们的课程表》:0-22岁,考试。22-30岁,攒首付。30-50岁,还房贷。50-60岁,帮儿子攒首付。60-70岁,帮儿子还贷款。70岁终于放学了,可以去玩一会儿了。

(来自网络)

2 responses to “水一样的男子

  1. 这一集段子负能量比较多,或者段子必须是负能量的,不然不能成其为段子?

  2. 段子不负能量,就变成鸡汤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