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性“防狼”绝招

送交者:Dreamer

现代女性对于“防狼”可以说用尽了很多办法,像那些有对象或者已经结婚的女性还好一点,毕竟身边经常会有男人在。可是对于那些单身的年轻女性来说,特别是当自己居住的时候,像这种意外受到性侵害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再加上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爱打扮,衣装稍微有点暴露和男人对象不找的种种客观因素下也变相让很多男人的心理产生了扭曲。

让我想到了一件事情,之前我的女朋友问过我一句话,她说“如果有一天我面临被抢劫的风险,你是让我为了收住贞洁面临死亡还是说为了保全性命而从了对方呢”

我当时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怎么说,这个问题问的实在是让我有点尴尬,但我心里也是想着为什么不去防范这种事情呢?像那些练跆拳道的和购买防狼喷雾的也许不行,可是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假的病例书随身放在自己的包包里或者是放在家中,比如说就买一个患有艾滋病的诊断书,在这种情况下那别人还会对你实施性侵害吗?可能会杀你吗?因为嫌疑人也会害怕你的血喷到了他的身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5613.html

3 responses to “单身女性“防狼”绝招

  1. 感觉这是个馊主意,如果歹徒上来就把你打昏了,你上哪儿去秀你的艾滋病诊断书?而且真正的艾滋病患者会把诊断书成天带在身上?一看就是假的嘛。

  2. 喷辣椒水应该有点用。

  3. 有时反抗反而触怒对方。相比失身,生命更重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