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失望的父亲

送交者:问路的人

我的父母50出头的时候就离婚了,离婚后每人一个楼,一个住在2楼,一个住在5楼。之前都各自组成了家庭,但是没过几年又都离婚了。两个人如今又凑在了一起(但是还是离婚证,没有办结婚证)。他们如果能和好如初,做为我很高兴,因为我在国外,他们在国内彼此间有个照应。

可是最近我爸总是找我妈的麻烦,说我妈的不是,跟我妈吵架,最近又分开住了。我们都看得出来,他是故意的。用我妹妹的话说“他又要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因为妹妹要结婚,最近我又要回国了,老爸很紧张我回国多久,他是不希望我回国,我知道其中原因,我安排在我爸身边的眼线跟我说老爸至少跟两个女人一直联系着,我一直没揭穿他。

听我的眼线说,等我回国老爸想跟我商量要把2楼卖了,去别处再买一间,因为怕我妈骚扰他(我妈住5楼,同一栋楼),如果我不同意就会跟我断绝父子关系(这不是第一次,跟我妈闹离婚的时候已经断绝过一次了)我猜这肯定是别的女人的主意。

我该怎么做,我不能跟我老婆讲,她本来就对我爸有很大的意见。我也不能跟我妹妹讲(妹妹就要结婚了,不想影响她的婚礼)。跟我妈讲只会让事情更糟,因为如果卖楼,我妈会跟他拼命的,我妈一直想留给我回国后住,她认为两个喽都是应该留给我的财产。

当初他们离婚的时候本来我什么都没有,当初我为了他们能平平静静的离婚我什么都没要,我本来也不想要什么,我在国外已经定居了。但是老妈不愿意,妈很不放心我爸,怕我爸他离婚后给财产败光,就说楼帮我守着。

我也担心我爸,如果住在现在的家里,至少还有我叔叔,婶婶,姑姑,姑父,b堂兄什么的监督照顾,因为都住在附近。如果去别处买一间,老爸肯定会住的越远越好,而且不会让任何人知道他的住址。他知道自己的那些事见不得人

到最后老爸很可能会很惨,某一天回来找我的时候,我的老婆也肯定会跟我闹。第一次跟我断绝父子关系的时候我老婆就在旁边,我爸把话说得非常狠,事情做的也很绝。但是我知道他始终是我父亲,最终有一天不管他掉下来得多惨我都会在下面接着他,也只有我。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419025

3 responses to “令我失望的父亲

  1. 也许这个父亲就是知道无论摔多惨,儿子都会接着他,所以他才肆无忌惮的伤害楼主的母亲。

  2. 卖了爹的房子,用这笔钱以儿子的名字在离老妈很远的地方买房给爹住,这样两个老人家互不骚扰。百年之后房子还是儿子的。

  3. SHENMO的主意好!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