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长得像哪个明星?(多图)

(来自网络)

mingxing

mingxing2

mingxing3

mingxing4

mingxing5

mingxing6

5 responses to “你长得像哪个明星?(多图)

  1. 是很像。
    别人说我像林青霞。哈哈哈哈,开玩笑!

  2. 我弟长得象景岗山,等哪天我找他年轻时的照片比比

  3. 吴莫愁那个不像,比吴莫愁正常多了。

  4. 天哪,个个都好像啊!最后一个吴亦凡,你那眼神帅呆啦!shenmo你像林青霞啊,上艾园秀上艾园秀!!我记得艾园之前发过劲松的红衣少女披肩长发的照片让我就有林青霞的即视感。T大美人我觉得像汤唯,但老黄和艾友友好像都说我们T比汤唯好看多了!

  5. 秀雨你对我太好了,不揭穿我还顺着我说。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